Skip to Content

111年度會員自強活動「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金雙甡花卉農場-綠舞日式主題園區-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一日遊」

主旨:本會為增進會員間之情誼交流,特訂於11月06日(星期日)辦理111年度「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金雙甡花卉農場-綠舞日式主題園區-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一日遊」自強活動,謹請踴躍報名參加並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會111年度工作計畫內容及第七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決議辦理。
二、參加對象:本會全體會員、會員眷屬及親朋。
三、活動時間及行程:111年11月06日(星期日)
早上06:45基隆市文化中心廣場集合7:00準時出發→雪山隧道→休息站小憩→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佔地兩公頃,區內不少飛禽棲息,亦有罕見植物密佈,是兼具觀賞美景及研究自然生態的風景點→全台最美金雙甡花卉農場(9:00開園)黃金花海隧道,相當知名外,粉紅瀑布般的天宮石斛蘭也浪漫滿分。搭配園內空氣鳳梨、鹿角蕨等各式花草樹木,宛如進入一座植物大觀園,處處可見老闆經營的用心→午餐綠舞日式主題園區~為全台唯一兼具景觀、人文藝術、生態與休閒遊憩的日式庭園渡假園區,漫步於廣闊的日式園區,漫步於佔地5.75公頃的廣闊日式園區,欣賞日式建築,讓你一秒入境日本不必出國也能體會日本風格趣→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以工業遺構、歷史建物為特色的「中興文化創意園區」,擁有豐富的文史及在地風華 初期以孵育人才、產業扶植、藝術共創為主力的「文創一專區」→晚餐→國道五號→可愛的家。 →珍重再見→期待再相會。
四、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月28日(五)正常上班時間內。
※例假日恕不受理報名,報名截止日或額滿即停止報名。(以120人為上限)
※因預算及辦理團體活動需固定費用支出等因素,報名未達 40人本會可取消本次行程。
五、報名費用: 

身份別

費用

費用別

說明

會員

500

保證金

本會會員

會員子女

500

保證金

限會員5歲以下子女,不佔位(106/11/7以後出生者)

會員眷屬

500

報名費

會員配偶、直系親屬:如()父母、外公()子女等

其他親朋

1000

報名費

會員岳父()、公()、兄弟姐妹及其他

※以上費用含來回車資、保險、餐費及各項雜支。

※為免避免報名後未參加佔用名額造成浪費,請於報名時繳交保證金,活動當天親自參加者退還保證金(眷屬及其他親朋報名費不退還),報名後未參加將沒收保證金。(以繳清費用方為完成報名手續)

 六、繳費方式:
  1.現金:上班時間內至公會繳納(到會前請先以電話查詢)。
  2.轉帳:基隆一信 忠二路分社 代號:114
     帳號:0042-20-030103-8
     戶名:社團法人基隆市藥師公會
    ※匯款請註明匯款人姓名,採ATM轉帳者請來電告知您的匯款帳號末5碼,以利核帳。
  3.敬請於報名3天內完成繳費,以繳費順序為報名順序。
七、注意事項:
  1.如需從台北上車於報名表上請註明(台北上車者將安排於同車)。
     集合時間:上午7:20
     集合地點:行天宮-圖書館(松江路)
  2.因團體活動辦理保險、預訂遊覽車及預約參覽等事項,業經完成報名若個人因素不能前往而產生之費用損失由報名者自行負擔(可同意變更名單並補足差額;名單若有變動,請最慢於出發10 天(10/28)前經本會同方得變更,逾期不再受理),未經同意變更名單者一律需繳交未補助之全額費用。
  3.若因天候及其他人為不可抗力之因素,為顧及參加人員之生命安全,本會得延後辦理或取消活動。
  4.若有其它不明或未盡事宜,請於上班時間內來電查詢。
  5.隨函檢附報名表乙份,請詳填後連同匯款收據寄回或傳真至本會完成報名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