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黃瓊瑜
 
        非常感謝藥師公會會員們的支持肯定和厚愛,瓊瑜連任第七屆理事長,公會在歷屆理事長無私努力奉獻下,已建立良好的架構和建全的制度,將持續以謙卑學習的態度和傾聽不同的聲音為主要課題,秉持著一貫的信念,承先啟後,開創未來。
在內部已設立各委員會,以落實藥師專業為目標,配合全聯會的政策,與衛生局合作執行用藥安全照護,訴求彰顯藥師的專業立場,在地方有家庭藥師和多元化藥事醫療整合照護服務,也設置慢箋藥品供貨支援和轉輸的流暢平台…等等。 
        推動多元的方案模式,透過說明會講座活動,建立民眾正確用藥觀念,改善中高齡者用藥品質安全維護,並深入校園,讓藥師成為戒菸和反毒的先鋒。
        在此期望全體會員積極參與公會的活動,在幹部同心協力下會務更加昌榮,運用藥師專業知識推展社區的教育和服務,走出固定的範疇,創造更優質的執業環境,讓藥師專業遍及每個角落,期待供創美好遠景,再次感謝大家,祝各位會員健康平安、喜樂。